close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iThome / 陳曉莉 編譯 / 2009.06.19

當使用者利用Google Books找到所需的書籍時,可以利用該頁面上提供的HTML,在網站上或部落格中貼上HTML語法,直接與友人分享可供預覽的書籍內容。

Google於周四(6/28)宣布更新Google Books功能,包括提供使用者將預覽頁面嵌入部落格中,改善書籍內容搜尋能力,新增小圖瀏覽模式,以及章節選擇模式,並支援HTML瀏覽。

Google Books產品經理Brandon Badger表示,新功能提供更多使用者與書籍互動的方式,而且供使用者透過部落格或網站與友人分享他們所喜愛的書籍,並改善了搜尋功能。

當使用者利用Google Books找到所需的書籍時,可以利用該頁面上提供的連結功能取得連結網址及可嵌入網站的HTML語法,使用者可選擇將連結透過電子郵件或即時傳訊軟體傳送給友人,或是在網站上或部落格中貼上HTML語法,直接與友人分享可供預覽的書籍內容。除了使用者之間的分享外,出版社也能利用該功能在網站上推廣該本書籍。

Google亦改善了該服務的書籍內容搜尋功能,當使用者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時,結果頁面會呈現更多在該關鍵字前後的內容及圖片,亦能根據頁數排序搜尋結果。新增的HTML瀏覽模式則有助於視障用戶透用語音閱讀軟體聆聽書籍內容。

其他操作介面的改善涵蓋可以透過小圖一次檢視多頁書籍或雜誌的內容,直接點選即能連到該頁面;可以跳選章節;不用捲軸即能快速翻閱的功能等。

資料來源: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5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