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聯合報 / 記者陳俍任 / 2009.06.22

電子信箱何其多?哪款是王道?交通部長毛治國點名Google免費信箱Gmail,短短五年全球用戶數攀升到以千萬計,免費、不斷創新、穩定性高與不受垃圾信干擾,讓Gmail成為網友最愛。

Gmail的創新功能常讓使用者眼睛為之一亮,今年四月更在全球以四十九種語言推出「Gmail實驗室」,目前已推出四十多種創新功能,網友可自行登錄選用這些新奇怪點子。

其中一項名為「Mail Googles」的有趣實驗性功能,被戲稱為「網路防呆裝置」,重點在你寫完信件,按下傳送後,畫面會跳出五個數學問題考你,用戶必須在六十秒內回答完畢,讓你確認這封信要不要送出去。

Google台灣區公關許佳齡指出,她很愛這個功能,可防止深夜宿醉有股衝動寫信給前男友或前女友時,即時「拉自己一把」的裝置。

電子郵件常常一寄出就「覆水難收」,Gmail實驗室還設計出名為「Undo Send」功能,任何訊息只要在五秒內,都有反悔的機會,幫你收回已傳送的信件。

網路專家建議,多數企業已全面e化,大多數上班族都有公司配給的電子信箱,但每個人最好再慎選一個穩定性高的永久性郵件,避免公司轉換時造成生活資訊中斷的困擾。

資料來源: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19&f_SUB_ID=2941&f_ART_ID=200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