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台灣醒報記者莊瑞萌報導】南非世足賽即將在本周五隆重登場,無法到場觀賞球賽的觀眾除了可以透過電視轉播外,也可以透過谷歌(Google)提供的街景(Street view)與Google Earth服務,立即在線上看到南非世足賽所有場館的全貌。


本屆南非世足賽共分10個不同場館舉行賽事,外地民眾可以透過谷歌街景服務,馬上看得到10個場館360度立體實景畫面,南非觀光局並結合谷歌公司在畫面上提供場館附近的知名景點與地圖資訊,節省民眾蒐集資料的時間。


這次世足賽場館共分 Green Point、 Nelson Mandela Bay、Moses Mabhida、 Mbombela、Ellis Park、Soccer City、Loftus Versfeld、Free State、Royal Bafokeng、 Peter Mokaba等體育館,其中以開幕賽場地Soccer City體育館最為有名,可容納9萬多名觀眾入場。


另外 甫興建完成的Green Point體育館,則宣稱屋頂有獨特設計,可以防止館內近7萬名觀眾加油聲與吶喊聲散出館外,噪音影響當地民眾的安寧。


南非當局為了讓當地學童提早體驗這場在南非土地上首次舉辦的國際賽事,邀請了數千名學童參觀英格蘭與當地球隊的暖身比賽。


一名16歲剛看完比賽的學生穆罕瑪事後興奮地表示,「我不敢相信南非真的舉辦世足賽,我相信我們國家一定會挺進準決賽的。」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09/115/275r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