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ZDNET / Tom Krazit,陳奭璁 編譯 / 2009.06.16

一個月前才說要開始認真思考即時搜尋的事情,Google現在似乎已經準備好一套微型部落格搜尋工具了。

Google Operating System從「Google In Your Language」中發現,Google可能已經在進行這項工作。Google是透過這個網站來徵召非英語系的其他國語系用戶協助翻譯Google產品。其中一個語系是「駭客」,而Google要求駭客社群協助翻譯的一個句子包括「Recent updates about QUERY」,其敘述是「這是MicroBlogsearch Universal結果群組標頭文字」。

在Twitter這類服務開始興起後,Google常被問到是否會開發搜尋「推文」(Tweets)的演算法。Google Wave未來的確是可滿足這方面的需求,但由於目前Twitter Search功能並不是太順暢,其他人也有可能趁這個空窗期跳進來。

負責開發Google Search新功能的Marissa Mayer今年五月曾表示,公司有在思考如何把微型部落格搜尋也納進來,而這次的標題「MicroBlogsearch Universal」則顯示Google只是打算在「Show Options」欄位新增一個連結。「Show Options」是原本就會出現於搜尋結果的左上角,你可依照時間來排序,或者依照最近的結果,或者過去24小時新增的。這些結果並不是很精確,也不會顯示格別的推文。

Google不願針對此事表示意見,但發了一篇聲明表示,「目前我們無可奉告,但即時資訊也是十分重要,我們會尋求各種方式來使用這種資訊,好讓Google能更加實用。」

資料來源:http://www.zdnet.com.tw/news/web/0,2000085679,20138951,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