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iThome / 文:范眠 / 2009.06.10

現在,增加使用者自行編輯功能後,可以進一步提升機器翻譯技術的準確度。

Google週二(6/9)發表新的翻譯工具套件(toolkit),結合了該公司的機器翻譯技術和手動編輯線上工具。

Google之前提供的翻譯服務,提供使用者多種語言的翻譯網頁與純文字內容。新的翻譯工具套件,則新增了使用者編輯、分享、發表等多項功能。

Google的統計式機器翻譯技術是透過以原始語言和目標語言的平行文字串來進行訓練與學習。現在,再增加使用者自行編輯功能後,可以進一步提升此機器翻譯技術的準確度。

這項新產品是由Google位於印度的研發團隊所開發。此翻譯工具套件可支援47種語言,其中包括5種印度語言,幾乎已涵蓋了全球超過98%的人口。

Google表示,除了翻譯使用者指定的文件檔案之外,在此翻譯工具套件中還可直接下載維基百科(Wikepedia)內容,將其翻譯成所需語言以及編輯後,再將其貼回維基百科。此外,專業翻譯人員也可利用這套工具中提供的翻譯記憶體、字彙、字典等功能,以提升工作效率。

資料來源: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5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