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iThome / 陳曉莉 編譯 / 2009.06.03

由於GSA 6.0允許不同GSA之間的連結,因此具備動態擴充能力,這使得企業可利用多台GSA來搜尋數十億的文件資料。

Google於周二(6/2)發表了Google Search Appliance 6.0,這是新一代的Google企業搜尋平台,採用全新的架構,可透過連結不同的裝置支援數十億的企業文件搜尋。

Google Search Appliance(GSA)為Google所推出的搜尋硬體裝置,主要供大型企業安裝於內部使用,用以搜尋全球網路及企業網路中的資料。採用全新架構的GSA 6.0平台提供兩種產品規格,分別是強化既有的GB-7007,使其可搜尋50萬到1000萬筆文件,以及最多可搜尋3000萬筆文件的新款GB-9009。

由於GSA 6.0允許不同GSA之間的連結,因此具備動態擴充能力,可搜尋跨部門及疆域的企業文字並提供單一的搜尋結果,這使得企業可利用多台GSA來搜尋數十億的文件資料。

Google企業搜尋工程師Shamim Alpha引用客戶MTCSC的例子說明,MTCSC協助一家業者在全球部署50台GSA,這些GSA連結了2500個資料來源,涵蓋來自網站、檔案分享、資料庫及SharePoint伺服器上的資料,新的GSA 6.0剛好可以協助該公司整合不同資料中心並提供統一的查詢結果。

Google產品經理Cyrus Mistry表示,不論企業文件是儲存在不同部門或分公司,還是以不同的格式、語言、資料庫儲存,都可透過GSA搜尋,就像在google.com上搜尋一樣容易。此外,新版平台亦允許使用者自行新增查詢建議及搜尋結果,以改善企業員工的搜尋經驗;並具備彈性的安全政策讓企業依照需求進行設定。

GSA是以兩年或三年授權協議的方式銷售,涵蓋軟體、硬體、產品更新、技術支援,及產品汰換等,計價方式則是根據企業所需搜尋的資料量,而非查詢次數。

資料來源: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5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