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新浪網 / 害蟲 / 2009.03.17

 鑒于Android系統和1200萬像素高端拍照手機領域的受關注程度極高,日前,三星也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新品推薦會。在會中,三星不僅首次公布了旗下首款Google手機,同步亮相的還有號稱M8800升級版本的1200萬像素拍照手機以及Omnia HD的微軟操作系統版本等多款新品強機。

 

Google手機領銜 三星1200萬像手機驚現
圖為三星在新品推薦會上公布的首款Google手機早在Android操作系統推出之初,作為Android聯盟成員之一的三星在去年初就宣布將推出基于Android操作系統Google手機。不過令人費解的是,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年,三星的Google手機卻遲遲未見蹤影,直到本次新品推薦會的舉行三星首款Google手機才終于浮出了水面。透過新品推薦會上的電子文檔可以略知一二,三星首款Google手機外形與HTC Magic非常相似,圓潤地直板機身、寬大地觸屏成為時尚版Google手機共有的特征。

 

Google手機領銜 三星1200萬像手機驚現
圖為三星在新品推薦會上公布的新機,其中左上角為首款1200萬像素拍照手機根據國外媒體的介紹,三星首款Google手機將配備一塊可視面積大約為3.2英寸的觸摸屏,並內置主頻為528MHz的中央處理器,至于內存及處理器型號方面目前尚不確定。除此之外,大玩高端拍照的三星也將為首款Google手機搭載500萬像素攝像頭,至于自動對焦、ISO數值調整、臉部識別、微笑快門等拍照功能也將一一引入。而在網絡傳輸功能方面,三星首款Google手機也將加入對WCDMA/HSDPA網絡、WLAN無線局域網、GPS導航、 Google Maps街景、Google搜索、YouTube等功能的支持。根據三星官方的介紹,首款Google手機將推出兩種不同網絡頻段版本,從而分別針對歐洲和北美市場推出。

 

Google手機領銜 三星1200萬像手機驚現
圖為三星在新品推薦會上公布的新機除了三星首款Google手機驚艷曝光外,三星還在本次新品推薦會上展出了隸屬于“Style”系列的1200萬像素高端拍照手機。根據三星官方的介紹,即將推出的1200萬像素高端拍照手機將作為M8800後續升級版本的身份登場,至于寬大高分辨率觸屏、WLAN無線局域網以及GPS導航等強大功能都將全新加入。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延續微軟系統手機SGH-i908E的輝煌,三星還將為新發布的智能旗艦Omnia HD加推Windows Mobile版本。至于功能配置方面,除了操作系統的區別外,Omnia HD的其他功能配置Windows Mobile版的Omnia HD都將一一沿用。

 

Google手機領銜 三星1200萬像手機驚現
圖為三星在新品推薦會上公布的新機為了能讓自己在拍照手機以及智能手機領域處于領先位置,三星在本次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的新品推薦會上推出了不同領域的多款高端手機,其中像首款 Google手機、首款1200萬像素拍照手機以及Omnia HD的Windows Mobile版本都堪稱重量級機型。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三星本次新品推薦會上所展出的新機都將一一問世,接下來的時間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資料來源:http://financenews.sina.com/sinacn/304-000-106-109/2009-03-17/19421038741.html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iThome / 記者 蘇文彬 / 2009.03.17

比賽分三階段評選,參加的學生每階段通過可獲得部份獎金,最終優勝者可獲得4500美元總獎金,Google希望以此加速全球開原碼軟體產業發展。
 
Google宣布以推動開放原始碼程式設計為號召的Google夏日程式碼(Google Summer of Code)競賽3/23起開放報名,通過三階段競賽者可獲得4500美元獎金(約台幣15萬元)。Google從2005年開始針對學生舉行GSoC競賽,以推動全球學生以開放原碼設計程式,今年GSoC比賽程序已確定於3/23起開放全球各地學生以個人名義報名參加,報名者可接受Google選出的全球開放軟體組織或機構輔導,5/18開始正式競賽,8/25公佈優勝名單。今年比賽最終優勝者可獲得4500美元總獎金。GSoC參賽者分三階段取得獎金補助程式設計,4/20通過入選名單可先獲500美元補助程式設計,6月通過期中評估者可再獲得2000美元,而8月公佈第三階段名單,每位通過者可獲得另外的2000美元。

 

Google表示,該活動目的是在提昇全球開放源碼程式設計交流,至今在全球已完成100個國家、2500名學生,共開發出500萬個開原碼程式。今年第五屆GSoC開跑後,目前正進行全球開放軟體組織機構的遴選,未來藉由輔導學生,可刺激全球開放源碼軟體產業發展。

事實上,目前Google在開原碼軟體推動上也扮演重要的推手,以智慧型手機為主要舞台的Android為例,即為開放源碼作業系統平台,透過釋出開發工具,Google以經營開放源碼社群的線上軟體商店壯大Android手機應用程式市場。

資料來源: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3994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