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時報-外電報導】

富比世雜誌報導,科技巨擘Google秉持著「諸惡莫做」(Don't be evil)的企業座右銘,對於公益活動也不遺餘力,該公司擬斥資8,600萬美元,在美國中西部和西部沿岸興建480戶低收入住宅。


Google上周宣布,這筆款項將投入低收入住宅稅賦扣抵(LIHTC)基金,凡是為低收入家庭和老人興建住宅的營建商和房屋開發商,將可得到稅賦抵減。該基金由美國Bancorp社區發展公司(USBDCD)負責管理。


網搜龍頭為何要跨入房地產投資?對於美國積弱不振的房市又有何影響?科技部落格TechCrunch認為第1個問題的答案,或許是因為Google銀彈充足,負擔得起這筆投資。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顏嘉南/綜合外電報導)


資料來源: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00907001550&cid=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