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精實新聞 2010-03-29 08:39:54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Google Inc. 26日於官方部落格上宣佈,自從該公司宣佈將在美國建設超高速光纖寬頻網路的實驗性計畫之後,至3月26日截止時間為止,該公司已接獲超過1,100個社區、194,000位民眾的熱烈迴響,希望能在其居住的社區引進光纖網路。

Google表示,市場對光纖網路實驗計畫的熱烈程度遠超乎該公司預期,這顯示全美民眾均殷切盼望能夠擁有更快的網路速度。Google將在未來幾個月檢視所有回應,以便決定光纖網路的興建地點。Google希望這項實驗計畫能夠服務50,000-500,000位顧客,提供連線速度較目前網路高出100倍的服務。

美國光纖類股26日續揚。JDS Uniphase漲1.73%,收11.78美元,創2008年8月20日以來收盤新高。Opnext, Inc.漲2.08%,收2.45美元。Finisar Corp.漲1.05%,收15.45美元。Infinera Corp.漲2.08%,收8.34美元。Ciena Corp.漲1.91%,收15.44美元。

外電報導,思科(Cisco)科技長Padmasree Warrior 3月24日在2010年無線網路博覽會(CTIA Wireless trade show)上預期,2013年全球連上網路的數量將由2007年的5億台暴增至1兆台,而網路流量也將由5百萬兆位元組(exabyte,簡寫EB)大增9倍至56EB,相當於由14億片DVD光碟容量大增至128億片DVD光碟。

思科3月9日發布新聞稿宣布推出「CRS-3」電信級路由系統(Carrier Routing System, CRS),預期將成為次世代網路的重要基礎,可滿足影片傳輸、行動裝置與新興線上服務大幅成長的處理需求。思科並表示,CRS-3處理的網路流量將是競爭系統的12倍以上。思科表示,CRS-3處理的資訊流量最多達每秒322兆位元(terabits),為前世代「CRS-1」的三倍之多,可在一秒內下載美國國會圖書館的所有數位館藏,或在不到4分鐘的時間內下載歷來曾經發表過的電影。此外,CRS-3也可統一網路服務商(ISP)所提供的網路、雲端應用服務。

 

資料來源:fund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5f966cfa-5640-4d2e-a918-6ca5f06bdbf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