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iThome online/文 王宏仁/2009.10.05

安裝這個外掛框架之後,使用者就可以在IE瀏覽器上使用Chrome瀏覽器的新技術,例如HTML 5的離線技術、高速的JavaScript引擎等。

IE安裝Google Chrome框架後,只要在網址http前加上cf:標籤就能啟用這項功能,讓IE 能完全通過Acid3 測試(IE8原無法完全通過)。

Google推出IE專用的Chrome框架技術(Google Chrome Frame),安裝這個外掛框架之後,使用者就可以在IE瀏覽器上使用Chrome瀏覽器的新技術,例如HTML 5的離線技術、高速的JavaScript引擎等。

Google目前將Chrome整合在Google工具列中,只要使用者安裝新版工具列後,IE就會啟用Chrome框架技術來加快瀏覽速度。根據Computerworld執行的JavaScript效能測試,安裝Chrome框架的IE8可以讓執行速度變成原本的9.6倍。

Google表示,網頁不需要大幅改寫就能運用Chrome框架技術。只要開發人員在現行網頁程式中加入一行標籤語法,當安裝了Chrome框架的IE瀏覽器打開這個網頁時,就會自動改用Chrome框架技術來執行。但是,微軟警告,Chrome框架會讓IE隱私模式無法使用,也會影響歷史記錄刪除功能。不過Google則反駁,Chrome框架能讓IE 6擁有原本欠缺的沙箱技術,反而可以強化對惡意網址的防護。


資料來源: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7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