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目前應該沒有其他瀏覽器像Google更新地這麼固定,幾乎每6個星期便更新一次穩定版本,這次再度釋出Chrome 12穩定版,除了修補了前一版所發現漏洞外,同時強化本參在網路安全與隱私防護的功能,同時也加入繪圖硬體加速對應「3D CSS」相容。

此次Chrome的更新版號為12.0.742.91,本身除了將已知漏洞問題予以修補外,目前則是將安全瀏覽技術予以提昇,針對下載特定惡意檔案內容時便會預先在畫面中顯示警告,提醒使用者可能將會遭受惡意程式或釣魚網站攻擊。

此外針對網路隱私部份也做了不少強化,包含可針對外掛程式內容存放暫存檔案與清除,例如此次更新中已經可將Adobe Flash Player外掛所存放的「LSOs (Local Shared Objects)」資料直接清除,而不用額外透過Adobe網站管理清除這些暫存檔。

而針對一般瀏覽使用方面,則是在硬體加速功能中加入對應「3D CSS」標準,提供更好的網頁3D效果呈現。

目前Google Chrome 12穩定版已經可以在Google網站中下載安裝,若電腦本身已經有安裝Chrome瀏覽器的話,目前應該也會自動完成更新。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