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Google(GOOG-US)董事長Eric Schmidt指出,下半年將展開亞洲行,拜訪台灣客戶和合作夥伴。

為了替Android系統固樁,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將和採用Android系統的業者如宏達電(2498-twTW)、華碩(2357-TW) 密會,同時拜訪如鴻海(2317-TW)、緯創(3231-TW)等代工廠,以及零組件供應商如聯發科(2454-TW)、友達(2409-TW)等。

Schmidt 表示,Android系統在全球獲得驚人的成功,目前平均每天有40萬台周邊商品被購買使用,全球夥伴生產出310款的周邊商品,相關軟體下載數量同樣可觀。

目前Android在全球手機市占率第一,平板電腦系統市占率則緊追蘋果iPad,下一步更將進軍個人電腦市場。


鉅亨網新聞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