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聯合晚報/編譯彭淮棟/綜合報導】

全球最紅手機和平板電腦遊戲Angry Birds(憤怒鳥)要飛進你的網路瀏覽器了。

舊金山Google I/O開發者大會第二天,Google和Angry Birds開發商「Rivio移動」聯合宣布,從11日開始,Angry Birds可用Google的Chrome瀏覽器免費下載。

Rivio行銷長維斯特巴卡在發表會上表示:「我們要Angry Birds上網已經很久了。我們為什麼憤怒? 因為我們到今天才做到。我們認為Chrome對Angry Birds是極好的環境。」

維斯特巴卡表示,Angry Birds所以選擇Chrome為第一個網路夥伴,是因為Chrome具備現代瀏覽器功能的所有正確組合,包括硬體加速、HTML 5、程式內付費機制,以及可以下載這個遊戲的網路店面。

11日進駐Chrome Web store的Angry Birds,有些特殊功能只見於Chrome版。目前,這個遊戲的beta版(測試版)都免費,裡面沒有Android移動版的廣告,不過,應用進一步發展後,這情況可能改變。

Angry Birds的特徵在於其繪圖密集的介面,因此很能讓電腦的中央處理器和繪圖處理器發揮。這個遊戲還融合Chrome將資料儲存於電腦裡的能力,因此電腦未和網路連線時,仍然可以玩Angry Birds。

在I/O開發者會議上,Google並且宣布Chrome創造了好幾座里程碑,包括Chrome用戶數目去年一飛沖天,達到1億6000 萬,是原有7000萬的兩倍多。

為了吸引消費者和開發者使用Chrome,Google極盡全力使Chrome永遠跑在網路科技的最前端,每六個月發表一個Chrome新版本,最近的新功能包括語音轉換、先進硬體加速,以及使開發者以低廉價格接受程式內支付系統。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