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今年的 Google 開發者大會在美國當地時間 10 日展開,現場發表 Android 3.1,功能包括強化平版周邊支援對應,提供開發者可自行調整 Widget 大小。另外一個爆點,是大會 5000 名參加者,離場時可獲得一台來自三星提供的「Samsung Galaxy 10.1」平板電腦。

現場使用 Motorola Xoom 進行介紹;Android 3.1 解決了因為各廠硬體螢幕尺寸不同,應用程式和工具顯示不一的問題,現在開發人員可於設計主畫面的 Widget 時,自行調節尺寸與排列方式。硬體方面,Android 3.1 版提供支援滑鼠、遊戲搖桿、遊戲控制器等週邊輸入(可以直接用搖桿打電動啦!),也會有 USB host 能力,提供平板電腦可利用應用程式管理,包括放音設備的外接 USB 周邊。

同時,提供具備媒體傳輸協議(MTP)的應用程式,可於攝影/照像裝備在連接或移除時收到系統通知,也能管理檔案、儲存空間,或傳送檔案數據。另外,開發者可直接管理網路電話的撥接或串流互動數據,像是單鍵就能通話、多人會議,音訊串流等。

目前支援 Android 3.1 作業系統的硬體為現場被當作展示用途的 Motorola Xoom,但目前只有美國 Verizon 版本可以升級,其他並未特別說明。其他廠商產品預定陸續開放支援,Google TV 也在預定升格行列內。

大會分贈的三星 GALAXY Tab 10.1 預計在 1 個月內推出,搭載 10.1 吋螢幕,1GHz 雙核應用處理器,32GB 儲存空間、1GB RAM、重量約 565 公克。背後還有專為本場活動特製的小綠人浮水印花紋。系統雖搭載 Android 3.0 版本,但在上市後數周內可升級至 Android 3.1。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