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社會中心/中部報導

台中市一對夫妻在開車返家途中,假借問路竟順手牽羊,偷走其他車輛上的物品。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器鎖定兩人住處,利用Google地圖找嫌犯住址時,意外在街景圖當中發現作案車輛正好就停在嫌犯家門口,證據確鑿的情況下,嫌犯也只能俯首認罪。

這對行竊的夫妻因為路況不熟,二度下車問路,第一次下車問路,發現路邊一輛機車放著禮服、化妝品,竟然順手牽羊;第二次問路,又偷了一袋衣物上車。台中市內新所巡佐施秉鑫表示,因為不知道車籍地的道路在哪邊,為了節省時間,就上網查住家地址,沒想到涉案的車輛剛好就在街景照上。

查個地圖就抓到人,連員警也是頭一遭遇到。嫌犯被逮後,雖然丈夫辯稱妻子是患有疾病才會偷東西,不過警方在嫌犯家中發現滿滿的物品,加上夫妻都有前科記錄,還是將兩人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資料來源:中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