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目前應該沒有其他瀏覽器像Google更新地這麼固定,幾乎每6個星期便更新一次穩定版本,這次再度釋出Chrome 12穩定版,除了修補了前一版所發現漏洞外,同時強化本參在網路安全與隱私防護的功能,同時也加入繪圖硬體加速對應「3D CSS」相容。

此次Chrome的更新版號為12.0.742.91,本身除了將已知漏洞問題予以修補外,目前則是將安全瀏覽技術予以提昇,針對下載特定惡意檔案內容時便會預先在畫面中顯示警告,提醒使用者可能將會遭受惡意程式或釣魚網站攻擊。

此外針對網路隱私部份也做了不少強化,包含可針對外掛程式內容存放暫存檔案與清除,例如此次更新中已經可將Adobe Flash Player外掛所存放的「LSOs (Local Shared Objects)」資料直接清除,而不用額外透過Adobe網站管理清除這些暫存檔。

而針對一般瀏覽使用方面,則是在硬體加速功能中加入對應「3D CSS」標準,提供更好的網頁3D效果呈現。

目前Google Chrome 12穩定版已經可以在Google網站中下載安裝,若電腦本身已經有安裝Chrome瀏覽器的話,目前應該也會自動完成更新。

聯合新聞網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在Google頁面彈吉他!昨天上Google搜尋引擎的網友,會發現Google Doogle(塗鴉)變成一把橫躺的電吉他,只要滑鼠點到弦上,就能撥動琴弦,彈出完整歌曲。這是為了紀念一九一五年六月九日誕生、前年八月過世的電吉他之父萊斯‧保羅(Les Paul)。

生於美國的萊斯‧保羅,雖非發明電吉他者,卻大大革新、推廣電吉他,並發展多種顫音、按弦、和弦等技巧。由於他在電吉他的卓越貢獻,美國還有吉他廠牌推出以他為名的系列,型號多逾二十種。

台北愛樂電台「台北爵士夜」節目主持人沈鴻元指出,萊斯‧保羅演奏音樂類型包括民謠、爵士、搖滾,在一九三○、四○年代就用電吉他。在他之前,爵士樂團都用空心吉他,音量小,通常扮演節奏伴奏角色;直到他用電吉他放大吉他音量,吉他才像小喇叭、薩克斯風一樣,成為舞台主角。

不過,早年不管何種音樂類型,聽到「插電」都認為離經叛道,萊斯‧保羅也經歷一番努力才成功。環球唱片公司古典暨爵士部門總監傅慶良指出,直至六○年代末,爵士樂對電子音樂都很排斥;然而眼見萊斯‧保羅因為放大吉他音量,什麼音樂都能演奏,終於越來越多人靠向萊斯‧保羅。

傅慶良也指出,相對於空心吉他,電吉他好學得多,也使得萊斯‧保羅大受歡迎。現在有些電吉他,更連撥弦都不必,只要按弦就好,都可說源於萊斯‧保羅功勞。

昨天Google Doogle上,網友不但用滑鼠按弦即可發聲,也可按右下方黑色鍵盤,變紅色後,即可用自己電腦的鍵盤彈曲子。不論彈電腦鍵盤哪一橫排(共四排),都可依序發出從Do到高音Mi共十個音,按鍵時,Google Doogle上的吉他弦也會應聲撥動。萊斯‧保羅若知「電吉他」變成如此,應也會一笑。

【聯合報】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Google(GOOG-US)董事長Eric Schmidt指出,下半年將展開亞洲行,拜訪台灣客戶和合作夥伴。

為了替Android系統固樁,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將和採用Android系統的業者如宏達電(2498-twTW)、華碩(2357-TW) 密會,同時拜訪如鴻海(2317-TW)、緯創(3231-TW)等代工廠,以及零組件供應商如聯發科(2454-TW)、友達(2409-TW)等。

Schmidt 表示,Android系統在全球獲得驚人的成功,目前平均每天有40萬台周邊商品被購買使用,全球夥伴生產出310款的周邊商品,相關軟體下載數量同樣可觀。

目前Android在全球手機市占率第一,平板電腦系統市占率則緊追蘋果iPad,下一步更將進軍個人電腦市場。


鉅亨網新聞中心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Google董事長史密特(Eric Schmidt)昨(25)日表示,他對Chrome系統進軍企業市場的前景看法樂觀,意味搶先投入Chrome小筆電開發的宏碁,未來大有可為。

Google醞釀已久的小筆電可望下周在台灣正式現身。據了解,下周二台北國際電腦展開展,主管該產品線的資深副總裁皮恰(Sundar Pichai)將親自到台灣,展示由宏碁代工、第一部採用Google Chrome作業系統的小電腦ChromeBook。由於首度跨足個人電腦,被視為Google作業系統布局重大突破,與台灣業者也有面向更廣泛的合作。

這項產品被視為雲端筆電,硬體設備極為精簡,沒有硬碟。機能與目前筆電著重要點不同,比較類似 iPad 的風格,主要提供用戶硬體和使用體驗,特點包括八秒快速開機、全天候連線、長效電力、自動更新升級,以及高度的資安維護。

Google在今年5月開發者大會中,宣布Chrome系統主打企業及教育市場,他說,以PC作業系統而言,微軟目前位居企業市場霸主,對於正在使用微軟產品的企業用戶來說,採用Chrome需要時間和成本去改變。

他指出,Chrome具有快速、安全等優點,且比微軟「便宜很多」深具優勢,影響力將慢慢發酵,很多廠商樂於和Google合作,前景看好。

由Google主導的Chrome作業系統小筆電目前已獲三星、宏碁支持,產品搶先在Google5月的開發者大會中亮相,三星並定於6月15日在美國、英國、法國、西班牙等全球七個國家開賣Chromebook。

宏碁尚未就此產品定出上市時間,但宏碁內部將此視為第三波改造的第一砲,預計以超低價和區隔市場策略,為小筆電找到第二春。

【經濟日報╱記者王皓正、邱子瑜/台北報導】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聯合晚報/編譯彭淮棟/綜合報導】

全球最紅手機和平板電腦遊戲Angry Birds(憤怒鳥)要飛進你的網路瀏覽器了。

舊金山Google I/O開發者大會第二天,Google和Angry Birds開發商「Rivio移動」聯合宣布,從11日開始,Angry Birds可用Google的Chrome瀏覽器免費下載。

Rivio行銷長維斯特巴卡在發表會上表示:「我們要Angry Birds上網已經很久了。我們為什麼憤怒? 因為我們到今天才做到。我們認為Chrome對Angry Birds是極好的環境。」

維斯特巴卡表示,Angry Birds所以選擇Chrome為第一個網路夥伴,是因為Chrome具備現代瀏覽器功能的所有正確組合,包括硬體加速、HTML 5、程式內付費機制,以及可以下載這個遊戲的網路店面。

11日進駐Chrome Web store的Angry Birds,有些特殊功能只見於Chrome版。目前,這個遊戲的beta版(測試版)都免費,裡面沒有Android移動版的廣告,不過,應用進一步發展後,這情況可能改變。

Angry Birds的特徵在於其繪圖密集的介面,因此很能讓電腦的中央處理器和繪圖處理器發揮。這個遊戲還融合Chrome將資料儲存於電腦裡的能力,因此電腦未和網路連線時,仍然可以玩Angry Birds。

在I/O開發者會議上,Google並且宣布Chrome創造了好幾座里程碑,包括Chrome用戶數目去年一飛沖天,達到1億6000 萬,是原有7000萬的兩倍多。

為了吸引消費者和開發者使用Chrome,Google極盡全力使Chrome永遠跑在網路科技的最前端,每六個月發表一個Chrome新版本,最近的新功能包括語音轉換、先進硬體加速,以及使開發者以低廉價格接受程式內支付系統。


聯合晚報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聯合晚報/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配備Google作業系統的筆記型電腦將於6月15日在歐美上市,直接挑戰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Google和宏碁、三星合作推出的Chromebook筆電把一切儲存在雲端,軟體更新和硬碟備份將成為過去式,用戶也不必再自己掃毒。

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11日在Google I/O開發者大會表示:「不管微軟還是其他作業系統供應商,管理電腦的複雜度真的是在折磨用戶。這種模式有瑕疵。Chromebook是新模式,不會把管理電腦的負擔加諸用戶身上。」全球九成以上個人電腦使用Windows系統。

Chromebook預定6月15日在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以及美國亞馬遜和Best Buy網站上市。宏碁版筆電螢幕為11.6吋,售價349美元起跳,三星版螢幕12.1吋,最低售價429美元。

Chromebook沒有硬碟,只以網路瀏覽器Chrome作為連結雲端服務程式的管道,但有插槽可連接其他儲存裝置。內建16GB 快閃記憶體的Chromebook開機只要8秒鐘,採用英特爾處理器。

為吸引用戶,Google提供綁約三年的租用服務。企業和政府單位每人月付28美元、學校每人月付20美元,即可獲Google 供應Chromebook和技術支援、保固。Google三年後會更換新電腦。

Google在2009年7月宣布研發以Chrome為基礎的作業系統,企圖改變個人和企業使用電腦的方式。但用戶是否該把個人資料交到雲端服務者手中、Google能否防範駭客入侵的相關問題,都值得深思。


聯合晚報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指出,Google最快於美國時間周二公布新的網上音樂服務,挑戰亞馬遜最近推出的類似服務。

Google這項服務被稱為「被動式雲端儲存」,消息指它將以「串流」模式,讓用戶收聽事先上傳的歌曲,但不能夠下載檔案。Google設立這種限制,可能是為防止這項服務被用於傳播盜版音樂。

可上傳不能下載

據稱,Google和亞馬遜一樣沒有向幾家大唱片公司尋求授權。相比之下,蘋果公司正與唱片業談判版權問題,希望提供比競爭對手更強大的網上音樂服務。若獲唱片公司授權,雲端儲存服務營運商可讓用戶即時取得儲於中央伺服器的歌曲,而非要用戶自己上傳歌曲。

另外,Google旗下的YouTube宣布,將加強在美國境內的網上影片租賃服務。YouTube正和華納兄弟、Sony影業和環球電影等大片商合作,爭取加快新片在YouTube上畫時間。在YouTube租看舊片定價為2.99美元(約23.2港元),新片則為3.99美元(約31港元)。用戶必須在 30天內觀看,並於24小時內看完。


華爾街日報/法新社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今年的 Google 開發者大會在美國當地時間 10 日展開,現場發表 Android 3.1,功能包括強化平版周邊支援對應,提供開發者可自行調整 Widget 大小。另外一個爆點,是大會 5000 名參加者,離場時可獲得一台來自三星提供的「Samsung Galaxy 10.1」平板電腦。

現場使用 Motorola Xoom 進行介紹;Android 3.1 解決了因為各廠硬體螢幕尺寸不同,應用程式和工具顯示不一的問題,現在開發人員可於設計主畫面的 Widget 時,自行調節尺寸與排列方式。硬體方面,Android 3.1 版提供支援滑鼠、遊戲搖桿、遊戲控制器等週邊輸入(可以直接用搖桿打電動啦!),也會有 USB host 能力,提供平板電腦可利用應用程式管理,包括放音設備的外接 USB 周邊。

同時,提供具備媒體傳輸協議(MTP)的應用程式,可於攝影/照像裝備在連接或移除時收到系統通知,也能管理檔案、儲存空間,或傳送檔案數據。另外,開發者可直接管理網路電話的撥接或串流互動數據,像是單鍵就能通話、多人會議,音訊串流等。

目前支援 Android 3.1 作業系統的硬體為現場被當作展示用途的 Motorola Xoom,但目前只有美國 Verizon 版本可以升級,其他並未特別說明。其他廠商產品預定陸續開放支援,Google TV 也在預定升格行列內。

大會分贈的三星 GALAXY Tab 10.1 預計在 1 個月內推出,搭載 10.1 吋螢幕,1GHz 雙核應用處理器,32GB 儲存空間、1GB RAM、重量約 565 公克。背後還有專為本場活動特製的小綠人浮水印花紋。系統雖搭載 Android 3.0 版本,但在上市後數周內可升級至 Android 3.1。


今日新聞網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社會中心/中部報導

台中市一對夫妻在開車返家途中,假借問路竟順手牽羊,偷走其他車輛上的物品。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器鎖定兩人住處,利用Google地圖找嫌犯住址時,意外在街景圖當中發現作案車輛正好就停在嫌犯家門口,證據確鑿的情況下,嫌犯也只能俯首認罪。

這對行竊的夫妻因為路況不熟,二度下車問路,第一次下車問路,發現路邊一輛機車放著禮服、化妝品,竟然順手牽羊;第二次問路,又偷了一袋衣物上車。台中市內新所巡佐施秉鑫表示,因為不知道車籍地的道路在哪邊,為了節省時間,就上網查住家地址,沒想到涉案的車輛剛好就在街景照上。

查個地圖就抓到人,連員警也是頭一遭遇到。嫌犯被逮後,雖然丈夫辯稱妻子是患有疾病才會偷東西,不過警方在嫌犯家中發現滿滿的物品,加上夫妻都有前科記錄,還是將兩人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資料來源:中視新聞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提供專業Google關鍵字團隊幫您拓展網路行銷商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被網友戲稱為神通廣大的「Google大神」,不僅能搜尋天下事,其中的Google翻譯更是帶來無限樂趣;據了解,網友無意間發現字正腔圓的「翻譯小姐」對於快嘴饒舌相當在行,如今就連黃力行的《音浪》、王彩樺的《保庇》、謝金燕的《嗶嗶嗶》等歌曲也在「翻譯小姐」的詮釋下形成有趣的MV。

Google翻譯(Google Translate)的應用程式原是讓網友方便翻譯各國語言的服務,但近日卻被網友看上它的「口說」功能;除了原先最簡單的「念」出外貝多芬名曲《給愛麗絲》外,接著還挑戰了歌手熱狗(MC HOTDOG)的快嘴饒舌。

如今,就連流行動感舞曲也在Google翻譯機器人的原音詮釋,以及搭配上原版MV畫面後,形成了一種惡搞但有趣的巧妙影片;更有網友表示,厲害的不只是「Google大神」,反而是製作出這些MV的網友,不管是粵語或台語,都能「精準」的用文字加掛字幕,更對此掛保證的指出,看過這些別出心裁的 MV,「包你笑開懷」。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網

adw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